IELTS6.0如何準備?要找補習班嗎?
最出色的陷阱佈置家,火力突擊手。」「我聽說過你,你

我先回答你第一個問題IELTS是什麼?
  IELTS是許多國外高等教育的入學證明。IELTS考試內容為英文的聽力.閱讀.口說.寫作,評分為0~9分以0.5分為一個單位,會把上述四項獨立計分後再做一個總平均分數。
  IELTS聽力考試時間為30分鐘,共有40小題。
    閱讀60分鐘,有填空.選擇.問答和配合題。
    寫作60分鐘,第一篇150字.第二篇250字
    口說10-15分鐘,和外籍口試官交談。
    考試時間共2小時45分鐘。
  IELTS的報考費用為5100元,費用不是很便宜,最好做足萬全的準備再去考試,才不會傷荷包。
  再來回答你第二個問題囉!IELTS要有6.0的成績會很難嗎?
  IELTS需要英文聽.說.讀.寫都有一定的水準才有辦法達到6.0的分數,我並不清楚你的英文程度如何,但是對一般的學生來說都有一些難度。像我自己當初在準備IELTS的時候可是費了很多工夫才達成IELTS6.5的目標!
  和你分享一下我準備IELTS的心得,我一開始是看英文電影的方式練習聽,還有寫IELTS的參考書,但是我英文實力不佳,做一些補習班提供的線上模擬測驗結果都很差。為了要考到IELTS6.5的分數,我在網路上搜尋IELTS考試技巧,意外發現許多人都說時代補習班的IELTS教得不錯,就去報名了補習班的IELTS課程。
  IELTS老師說IELTS寫作練習要先有清楚的文法概念,接著從一句一句的短句開始練習,之後再逐漸加長變成一篇IELTS短篇作文。切記在IELTS寫作考試時不能使用錯誤的單字,有些相似語意的單字要小心使用,更不能拼錯單字。這些IELTS技巧都讓我一步一步練出了寫作能力,IELTS老師每次都會細心的幫我們批改作文,還會附上詳細的建議,其實阿~這些IELTS技巧在平常寫英文作文也很實用。
  而IELTS老師在教閱讀時,也有提供我們如何在短時間內順利找出答案,像是一開始要先快速瀏覽IELTS選擇題的題目,再從IELTS文章找答案等技巧,跟著老師一再的練習,在IELTS正式考試時就能熟練的應用。
  IELTS聽說課程是由外國老師全程用英文上課,在上課過程中和同學有許多口說練習的機會,IELTS老師會糾正我們的發音和文法錯誤,重要的是熟悉外國人的說話速度。
  經過IELTS種種複習、練習,我逐漸在時代補習班的IELTS模擬考中看出我學習的成效,補習班的IELTS模擬考很真實,第一次考口試時我還緊張得說不出話,腦中一片空白,但隨著時間久了,英文能力提升了,就克服了IELTS口說的弱點了。

   哈哈~不好意思……我扯太多了……祝你考試順利!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2004293
月同日死!」喚起來劉德輝出道的血性!劉德輝,一個天

些不善,白昊如何聽不出這些,他也不隱瞞:「我喜歡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arayc27 的頭像
    michearayc27

    michearayc27

    michearayc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