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求雅思課程
接下來,許偉找到你妹妹,等待吳焱的信號,只要吳焱動

我之前也是先從加強班開始上才接著上雅思課程耶!
你跟我的時間差不多,我進去先上3個月的加強班之後才銜接雅思課程,
上了雅思課後才發現之前如果沒有上加強班我應該是聽不懂吧
口說跟聽力全英文上課就算了光是英腔我就習慣了好一陣子@@
去菁英諮詢時顧問會幫你把時間表列出來你在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
其實跟著顧問安排的進度,而自己都有按步就班的念真的不是大問題
我一直都是照著顧問幫我排的課去上,缺課也是馬上請顧問幫忙找補課
每天也都把上課的內容重新整理,能記得多是多少
因為單字量就算老師把全部的技巧功力都教給你自己不念還是沒用的
我覺得菁英雅思上的還不錯,AL老師會講解雅思技巧的部份!
CLARA也會告訴學生寫作應該注意些什麼!菁英老師有很多的選擇性.
也可以跨分校上課,而且每個月的仿真模考真的很有幫助
菁英還提供額外的線上學習讓學生了解不熟悉的主題,ex氣象學/大自然環保等等增加知識背景在考試時是很有幫助的!出國是艱辛的路,要加油喔!!!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2002974
杳杳湧了出來,蕭衍一驚,立刻踹開了診所大門。一個白

月同日死!」喚起來劉德輝出道的血性!劉德輝,一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arayc27 的頭像
    michearayc27

    michearayc27

    michearayc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