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PHD,新竹市的托福到哪學?
,有很多地方都有死角的!」陸博「哦」了一聲,看著屏

PHD的托福成績,應該都要100分,才可以申請吧~

不過,也要看你申請的學校,有些聽說只要80分就可以申請了,但後面的論文才是重點,所以記得要加強寫作的部份才是,對了,也聽說要常常"報告",口說也是加強重點之二了.

至於要準備多久這麼問題,就真的有點為難了耶~ 跟個人資質有關呀!(哈~我覺得老師上得好是條件之一,但個人的複習練習功夫也很重要呀!)

我在菁英上了一段時間了,因為當初進去時的測試程度中等,顧問不是很建議我直接上托福,但我的時間又很趕,所以我很不聽話的自己先去上了托福的課,才發現~ 真 的 很 難 !尤其聽力跟口說的課都是外師,有聽沒懂,挫折感很重很重!就找顧問幫我重新安排課程,讓我把底子打好,再去上托福的課.

我的顧問還推薦我上網做一些學習,除了菁英的學員服務系統的"線上學習",
現在有 托福大補帖,大推.........
就算人到了國外,也一樣要好好把英文再往上學,真的是很讚的啦~

有一好,沒兩好...缺點的部份,應該就是菁英的課雖然多,但是~~~要自己先上網排課(你也可以請顧問幫你排,但有時他們會休假,找不到就有點頭大,所以我還是自己排好了).

不管別人怎麼告訴你他的經驗,都還是別人的呀!我建議你還是要親自跑一趟囉!自己親身感受一下才是真的.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2003199
析麼?」蕭一凡白了他一眼,說道:〞不確定!「什麼?

個生化手臂,此時東方林右臂,就是那生化手臂。「他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arayc27 的頭像
    michearayc27

    michearayc27

    michearayc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