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英文會話,大家建議是補英文補習班還是線上英文?
子話同意了!吳焱見事情完畢,滿臉興奮之色,許偉看著

我覺得線上英文家教的效果會是比較好,雖然收費可能貴了點,但是無論在教學品質上,及效率上,我覺得都比小班制的英文補習班來的好。線上英文家教的優點主要在於它可以在家裡學習,很省時間,蠻適合我們現代人的。再者,我覺得在跟老師的互動性上,也不輸直接面對面的,因為它基本上就是一對一教學,雖然你看不到老師但是你可以透過聲音以及教學軟體輔助,所以基本上根本沒差,而且我覺得這樣學起來還比較沒有壓力,有些人一看到外籍老師就會講不出話來,但透過線上英文家教無形中就讓你減少這個壓力。

再者,我覺得小班制的英文補習班,大部分時間你是在跟同學練習,但其實同學間的程度都會有落差,很難將英文會話練習執行的很徹底,而且你有問題的話也無法得到英文老師的立即解決,但一對一的英文家教就不會有這種問題發生,無論在跟老師英文會話練習及解決問題上,都可以得到很充裕的時間。

所以我覺得既然你想加強英文會話能力的話,是可以找線上英文家教,而且說真的收費雖然貴了點但也沒有到很誇張的地步,像我補的MySkylines,收費大約在一堂250元間,其實我比較過後,也沒有跟小班制的英文補習班收費差很多。所以你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42005366
計夜冥洛,不然你們會反被算計的!」「最後,把我扔下

大,可能有人要混進我們天龍會了!」兩個人打定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arayc27 的頭像
    michearayc27

    michearayc27

    michearayc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